中華老人服務協會舉辦第二季度會員慶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5日訊】休士頓老人服務協會近日舉辦第二季度會員慶生會,並提醒長者們注意身體保健。

上週六(6月17日),在休斯頓僑教中心大禮堂,休斯頓中華老人服務協會為4、5、6月份過生日的壽星們舉行慶生會。約200人出席。

休斯頓中華老人服務協會會長趙婉兒:「在這裡我要祝福每一位壽星,生日快樂,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趙婉兒提到今年將為長者會員們增加新的服務項目。包括幫助申請Medicare,、Medica醫療保險,食物券、電費補助、老人公寓等政府給年長者提供的福利。 她還提到,由於醫療和生活的改善,人的壽命越來越長。因而對年長者的護理服務顯得尤為重要。

Memorial Hermann Southwest醫院服務很多年長者,他們表示一半的服務對象是亞裔人士 。配有多語種的翻譯服務。他們的長者急症服務團隊全部受過專業培訓。主要針對年長者的生活起居障礙,如睡眠、飲食、意識模糊、意外摔倒等等。

老人協會的年長者為慶生會表演了舞蹈和歌曲,讓現場氣氛非常熱烈!。他們的舞蹈活力四射,歌聲清朗有力,有的年長者邊唱邊跳,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