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费价格随气温飙高 5点节能技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4日讯】天气越来越热,你是否担心家里的水电费一路狂飙呢?请看专家给出的几点降低水电费的技巧。

随着全美气温升高,美国多个州,包括德克萨斯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地正面临破纪录的热浪来袭,随之而来的是水电费的高涨。

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居民Lisa Ayer:“这里涨到了200美元。”

虽然最新的消费者价格指数显示,5月份能源成本下降3.6%。但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美国平均电价预计比去年上涨约2%。对于一些美国人来说,高额的电价甚至影响交租。

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居民丽莎·艾尔:“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夏天,关乎我还能不能付得起房租的问题。”

奇泽姆遗产项目负责人Jacqui Patterson:“我认为人们必须在支付电费、食品费和医疗保健之间做出选择。”

如何尽量减少能源开支呢?专家给出了五个技巧。

第一点是使用洗碗机,而不是手洗。美国能源部表示,使用洗碗机每年可以节省数千加仑的水。

第二点则是调高空调温度,或在天气不太炎热时使用风扇。

第三点是使用节能灯泡,LED灯泡比白炽灯节能75%。

第四点则是用冷水洗衣服。能源部表示,洗衣机需要90%的电力将水加热。

第五点则是检查空气管道是否有阻塞或泄露,提升空调制冷效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