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裹挟通膨 美家庭供暖账单恐飙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讯】美国今冬气温将比去年低,能源价格也持续不稳定。政府提醒民众,今年每户的供暖账单可能将飙升。

寒冷的天气正在席卷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预报,今冬全国气温将比去年更冷。

美国能源信息署新闻主管克里斯·希金波坦:“我们预计,因为一个更寒冷的冬天,人们将使用更多的能源来供暖。”

美国能源信息署提醒民众,因天气原因和全球能源供应的不确定性,美国家庭的供暖成本都将比去年高。具体来看,如果使用天然气供暖,成本将增加28%;使用取暖油,将增加27%;用电取暖,则上涨10%。

克里斯·希金波坦:“(俄乌战争)还在持续,多国选择进一步制裁俄罗斯,这极大影响着(石油天然气)的生产方式和在全球的运输。”

国家能源援助主任协会指出,虽然在过去,能源价格表现出很强的周期性。但是今年,有理由担心,高能源价格将在可预计的未来持续下去。

该协会同时指出,一直无法抑制的通货膨胀,不仅让能源,也让货架上的所有商品价格高企。

国家能源援助主任协会执行主席马克·沃尔夫:“我们从没见过如此高的能源价格,连同高物价、高租赁费。这是一场潜在的危机。”

最新报告显示,超过2000万美国家庭无力按时支付水电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