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再被交易 换穿勇士战袍辅佐柯瑞争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3日讯】ESPN报导,才刚被太阳交易到巫师的NBA资深后卫保罗Chris Paul)再被拿来交换勇士的普尔(Jordan Poole),新球季将辅佐柯瑞(Stephen Curry),为寻求东山再起的勇士力拼总冠军。

美国职篮NBA凤凰城太阳稍早与华盛顿巫师做出惊天交易,毕尔(Bradley Beal)因此改穿太阳战袍,与杜兰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艾顿(Deandre Atyon)组成威力更强的4巨头,而保罗在被换到巫师后不久,就被近年的常胜军金州勇士看上。

这次交易据传巫师将获得普尔、罗林斯(Ryan Rollins)、2030年首轮选秀权、2027年次轮选秀权,勇士则是得到保罗。

保罗2005年在选秀会第1轮第4顺位被选上,是2006年的新人王,先后在纽奥良黄蜂、洛杉矶快艇、休士顿火箭、奥克拉荷马雷霆、凤凰城太阳打过球。

在至今18年的生涯,保罗12次入选明星赛、4次入选年度第1队、7次进到年度防守第1队,曾5次拿下助攻王、6度成为抄截王。

保罗生涯有平均17.9分、9.5助攻、4.5篮板的成绩,但38岁的保罗表现已有衰退迹象,上季平均每场比赛可获13.9分、8.9助攻、4.3篮板,3项主要数据都不如生涯平均值,得分更是生涯新低。

勇士近10年6次闯进总冠军赛、抱回4座总冠军,本季寻求卫冕却出现内部失和问题,葛林(Draymond Green)季前甚至曾出拳教训普尔,这恐是勇士本季无法全力争冠的一大关键。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