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再被交易 換穿勇士戰袍輔佐柯瑞爭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3日訊】ESPN報導,才剛被太陽交易到巫師的NBA資深後衛保羅Chris Paul)再被拿來交換勇士的普爾(Jordan Poole),新球季將輔佐柯瑞(Stephen Curry),為尋求東山再起的勇士力拚總冠軍。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稍早與華盛頓巫師做出驚天交易,畢爾(Bradley Beal)因此改穿太陽戰袍,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艾頓(Deandre Atyon)組成威力更強的4巨頭,而保羅在被換到巫師後不久,就被近年的常勝軍金州勇士看上。

這次交易據傳巫師將獲得普爾、羅林斯(Ryan Rollins)、2030年首輪選秀權、2027年次輪選秀權,勇士則是得到保羅。

保羅2005年在選秀會第1輪第4順位被選上,是2006年的新人王,先後在紐奧良黃蜂、洛杉磯快艇、休士頓火箭、奧克拉荷馬雷霆、鳳凰城太陽打過球。

在至今18年的生涯,保羅12次入選明星賽、4次入選年度第1隊、7次進到年度防守第1隊,曾5次拿下助攻王、6度成為抄截王。

保羅生涯有平均17.9分、9.5助攻、4.5籃板的成績,但38歲的保羅表現已有衰退跡象,上季平均每場比賽可獲13.9分、8.9助攻、4.3籃板,3項主要數據都不如生涯平均值,得分更是生涯新低。

勇士近10年6次闖進總冠軍賽、抱回4座總冠軍,本季尋求衛冕卻出現內部失和問題,葛林(Draymond Green)季前甚至曾出拳教訓普爾,這恐是勇士本季無法全力爭冠的一大關鍵。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