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西班牙媒体赞台积电 中企难以匹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2日讯】请看今天 的财经100秒。

西班牙媒体赞台积电 中企难以匹敌

西班牙知名媒体《El País》点名全球半导体业界的王者名单,首先入榜就台积电,文章表示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以及台湾政府远见,将台湾变成了全球无与伦比的半导体生态系统的中心,并称美中都无法匹敌台积电工厂的复杂程度。

美银报告:特斯拉2026年前将稳坐EV龙头

美国银行高级汽车分析师的《汽车大战》报告中表示,受益于近期大幅折扣带来的强劲销售,特斯拉至少在2026年之前将稳坐全美电动车龙头宝座,约占18%。通用汽车和福特的市场份额将分别约为14%。

Google控微软 用不公平手段控制云端市场

Google21日正式向美国贸易委员会提起控诉,指控微软滥用企业软体的优势绑住客户,借此掌控云端运算市场。目前在云端市场,亚马逊AWS排名第一,微软 Azure排第二,Google位于第三。

日本工作中用ChatGPT仅7% 美约50%

ChatGPT发布后,日经亚洲报导,在日本只有7%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使用,相比之下,约5成的美国同行表示,他们依赖AI服务。美日主要用途,都是生成和总结文字来提高工作效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