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访德 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德国会议员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1日讯】6月20日,中共总理李强抵达德国柏林。第二天,德国柏林总理府举行第七次德中政府磋商会议。国际人权组织、法轮功修炼者等活动人士聚集在总理府前,抗议中共大规模侵犯人权。德国国会议员亲赴现场声援。

新任总理李强的车队驶往德国总理府时,法轮功学员祥和优美的功法与“伸张正义”、“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横幅格外引人注目。不远的地方是国际人权组织,欧洲之声、维吾尔人、藏人、香港人等民主团体的抗议活动。

德国国会议员迈克尔·布兰德(Michael Brand)来到现场支持抗议活动,呼吁德国政府要觉醒,不能继续对大规模迫害人权的中共政府无所作为。

德国国会议员迈克尔·布兰德(Michael Brand):“我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因为你们是为自由与人权发声的主力,而在全球范围内,人权一直受到北京极权政府大规模地残酷打压。在这个总理府的晚餐上,中德两国政府的磋商会议不能与人权对话在同一时间进行,这是一个丑闻!我们必须在政治上真正觉醒,我们必须与盟友一起采取反制措施。”

受威胁人民协会(GfbV)新任主席罗曼·库恩(Roman Kühn)表示,中共政府在这里接受红地毯待遇,我们对此持非常批判的态度。

受威胁人民协会(GfbV)主席罗曼·库恩:“贸易很重要,但比贸易更重要的是人权。因此我们要求德国政府,维护中国少数族裔的人权,对中国政府施加压力。”

法轮功学员丁乐斌的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他希望,人们都能认清中共的本质,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法律专业学生丁乐斌:“立即停止迫害我的父母,释放我的父亲丁元德。我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认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知道法轮功的美好。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是非法的。”

就在李强到访德国的前夕,柏林政府在6月14日公布了一份国家安全战略文件,文件一方面称中共政府为合作战略“伙伴”,同时,德国政府指责中共的行为“违背了德国的利益和价值观”,对柏林来说,北京的行动使“地区稳定和国际安全正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而且,在中国“人权没有得到尊重”。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德国柏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