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必看!专家支招立减暑期孩童屏幕时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1日讯】暑假来临,家长该如何控制孩子呆在屏幕上的时间呢?来聼专家讲解。

暑假啦!游戏机…… 电视…… 手机…… 平板电脑……

孩子们开心地抱起心爱的电子产品,眼睛盯着屏幕一刻都不舍得离开。

都知道看屏幕时间太长会影响健康,但多久算太多呢?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 18 个月以下的婴幼儿应该避免结束屏幕,学龄前儿童每天看不超过1小时,上学的孩子每天屏幕时间不超过2小时。

美国儿童保健专家温迪·帕默:“看屏幕时间过长会影响睡眠,影响身体机能。最新的明确证据显示,看屏幕时间过长影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

那么,家长应该如何控制孩子们看屏幕的时间呢?

儿童保健专家帕默建议,在家里设定一些无屏幕区。比如卧室、餐厅等。也设定一些无屏幕活动,如乘车短途旅行等。

孩子有样学样,所以帕默希望家长在这些情况下也不看屏幕,多与孩子互动、交谈。

此外,让孩子们多进行一些文体活动,无论是在室内或在户外都很好。

温迪·帕默:“(让孩子)绘画,考虑一些写作,阅读书籍…… 鼓励孩子们去做一些他们可能认为我得去学校才做的事情。这些当然都是能在家做的选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