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州高中生不堪体罚课堂上服药 校方延迟救助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9日讯】江苏徐州一名高中生疑不堪老师体罚,在课堂上服药自杀,校方救治不力去世,家长在门口痛哭喊冤。

6月18日,推特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徐州市睢宁县宁海外国语学校门口外,多名家长举牌喊冤,牌子上有一名学生照片。多名保安在旁边“维稳”,不让路人停留和拍照。

牌子上的内容显示,死去的学生是高二学生, 名叫郭佳明,父母都是普通农民。6月14日上午10点40分,郭佳明在课堂服药,但学校发现后没有采取紧急送医治疗,失去抢救最佳时间,导致学生送医后不治去世。

(网络图)

牌子上还称,学生长期受体罚,死亡冤屈,要求学校给予说法。

近期,大陆已经发生多起学生在学校非正常死亡,家属在校门口喊冤事件。

上个月,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学校离奇溺亡,原因不明,家人只看到死者面部,不能看到死者全身,学校至今没有给出处理结果。6月初,家属到校门口喊冤,同警察发生拉扯,场面混乱。

同是5月,河北经贸大学在校大学生离奇“坠亡”,校方称“自杀”,然而当天他还同家人开心聊天,毫无征兆。家人质疑死因,但所有寻找真相的渠道都被校方封死,无奈在校门口跪求帮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一名研一学生5月12日也因不明原因“坠亡”,同样被校方说是“自杀”,家人表示死者生前并未有异常,对死因表示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