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SY医美中心”开幕 政要莅临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7日讯】周五(6月16日),纽约上州橙县的中城一所最先进的综合美容手术中心,“SY医学美容中心”,举行了开幕剪彩仪式,随记者去看看。

记者:“我所处的位置是在纽约上州中城的北方医学中心。周五,在这里,一所全新的、提供最先进技术的‘SY医美中心’正式隆重开幕。”

剪彩仪式过后,SY医学美容中心(SY Aesthetics)正式宣布开幕,中心为顾客提供最先进的综合美容手术和水疗服务,包括:美容、整形、护肤,营养医学等,目标是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以达到让社区增强健康、幸福和美丽的福祉。

SY医学美容中心首席执行官杨景端:“我们有最好的手术,最少创伤、最精致、最精美的手术。但是很多人不需要手术,我们就用非手术的方法,保护人的皮肤,改变人的形象等等,最重要的是,我们把调理自己情绪,缓解精神压力的方法教给我们的病人的话,他们这种通过手术,通过医疗的美就能够延续下去。”

SY医美中心占地5,500平方英尺,拥有两间设备齐全的手术室、一间全监控的三床术前套房、一间带私人浴室的三床康复套房、私人患者入口和大量停车空间。

SY医学美容中心医学总监Jefrey Yager:“美丽不仅来自于身体外表,同时也来自内心,来自你的生物化学、来自你的营养、来自你的灵性,所有这些都保持平衡非常重要。”

来自纽约上州中城的民意代表,包括:纽约州众议员冈瑟(Aileen Gunther)、中城市长迪斯特法诺(Joseph M. DeStefano)等政要以及干净世界、希望之声等企业领袖到场,为开幕仪式表达祝贺,还有多位政要也为SY医学美容中心的开幕发来贺信。

纽约中城市长Joseph M. DeStefano:“这不光是一个医疗机构,同时还吸引了来自不同地区的人。(吸引了)那些有能力来消费的人士,这是我们希望在中城市这边看到的,我们也赞赏实体到这边投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