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SY醫美中心」開幕 政要蒞臨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7日訊】週五(6月16日),紐約上州橙縣的中城一所最先進的綜合美容手術中心,「SY醫學美容中心」,舉行了開幕剪綵儀式,隨記者去看看。

記者:「我所處的位置是在紐約上州中城的北方醫學中心。週五,在這裡,一所全新的、提供最先進技術的『SY醫美中心』正式隆重開幕。」

剪綵儀式過後,SY醫學美容中心(SY Aesthetics)正式宣布開幕,中心為顧客提供最先進的綜合美容手術和水療服務,包括:美容、整形、護膚,營養醫學等,目標是提供全面的優質服務,以達到讓社區增強健康、幸福和美麗的福祉。

SY醫學美容中心首席執行官楊景端:「我們有最好的手術,最少創傷、最精緻、最精美的手術。但是很多人不需要手術,我們就用非手術的方法,保護人的皮膚,改變人的形象等等,最重要的是,我們把調理自己情緒,緩解精神壓力的方法教給我們的病人的話,他們這種通過手術,通過醫療的美就能夠延續下去。」

SY醫美中心占地5,500平方英尺,擁有兩間設備齊全的手術室、一間全監控的三床術前套房、一間帶私人浴室的三床康復套房、私人患者入口和大量停車空間。

SY醫學美容中心醫學總監Jefrey Yager:「美麗不僅來自於身體外表,同時也來自內心,來自你的生物化學、來自你的營養、來自你的靈性,所有這些都保持平衡非常重要。」

來自紐約上州中城的民意代表,包括:紐約州眾議員岡瑟(Aileen Gunther)、中城市長迪斯特法諾(Joseph M. DeStefano)等政要以及乾淨世界、希望之聲等企業領袖到場,為開幕儀式表達祝賀,還有多位政要也為SY醫學美容中心的開幕發來賀信。

紐約中城市長Joseph M. DeStefano:「這不光是一個醫療機構,同時還吸引了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吸引了)那些有能力來消費的人士,這是我們希望在中城市這邊看到的,我們也讚賞實體到這邊投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