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北方医学中心 首届国际医学美容研讨会盛大举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9日讯】10月7日,位于纽约上州橙县的“北方医学中心”举行了首届“国际美容医学”研讨会。专家齐聚一堂,探讨整形美容的新趋势。纽约上州中城市长在当晚与会,为活动发言致贺。

记者:“在北方医学中心第一届的国际美容医学研讨会上,来自多个领域的医学美容专家、学者,与会分享了各自的见解。”

研讨会上座无虚席,探讨内容包括:医学美容行业,医学美学、古代健康美容、四维健康概念等议题。

纽约北方医学中心总裁杨景端:“主要的愿景是希望,能够创造一个新型的整形外科和美容医学,它不仅仅是在结构上、表面上让人们看上去更美,更重要是在营养上,能够让这个美能够更加持续。”

来自纽约的整形和重建外科医生弗朗切斯科·加尔加诺(Francesco Gargano)介绍了在两大洲进行整形手术的经历。

他图文并茂地介绍,人体面容比例可以追溯到14世纪,通过“大卫”塑像可以一窥人体黄金分割比例的图形。

整形和重建外科医生弗朗切斯科·加尔加诺:“自然界的一切都有斐波那契数列(黄金分割数列),包括人体。而在人脸部上,我们把人脸分成三等份,而每一部分都对应着黄金分割比例。”

整形外科医生杰弗里·雅格(Jeffrey Yager)拥有超过25年临床经验,荣获美国整形外科委员会认证,除了整形服务,他尤其强调关注患者情绪和精神层面的健康。

整形外科医生杰弗里·雅格:“如果患者因为一段不愉快的关系,或感到沮丧而进行手术,那他们不会对手术结果感到满意,因为你需要真正解决他们的担忧。”

保罗·德雷施纳克(Paul Dreschnack)博士曾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他除了是一名国际整形外科医生,还是一名人道主义者。在过去15年间,他持续前往印度,迄今已帮助超过30万面容缺陷的儿童进行免费手术。

整形外科医生保罗·德雷施纳克:“凭着你拥有的才能,以人道的方式帮助他人,这才是生活中的伟大事业。因为当我们关心他人时,我们会变得更好。随着我们变得更好,才能成为更优秀的医生。”

参与研讨会的人士主要为医学专业背景,经过一天的研讨会收获丰富,众人互相切磋,发想行业上的新思路。

与会者、医学博士彭海伦:“不光是说让我开了眼界,还让我感动,为什么感动呢?他讲到了人的美不光是表面,他还有四维的美,肌体里头就包括你的能量,你的能量要靠打坐,要靠修炼这样的才能增强。而且,更深层就是精神方面的。”

与会者、来自越南的医学博士Truong Nguyen:“不光是注重外在美,而是有内在美,我认为这将是未来医学界的新潮流。”

在晚上的欢迎酒会上,纽约上州中城市长约瑟夫·迪斯特法诺(Joseph M. DeStefano)与会,并为研讨会的成功发言致贺。

纽约上州中城市长约瑟夫·迪斯特法诺:“北方医学中心对我们社区很有贡献,一直在成长,将会对我们城市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而且(医学)服务不光是在中城,不是只为我们的城市服务,而是为整个哈德逊区域服务。”

目前,北方医学中心提供包括:内科、儿科、美容医学、针灸、中西医结合等医疗项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