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优秀学校警卫 纽约警局首度举办典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周一,纽约市警察局向认真负责的学校警卫们颁发了奖项,这是警局第一次举办典礼向校警们致敬。

纽约市第一届的校警表扬典礼(the School Crossing Guard recognition ceremony)在纽约警局总部举行,警察局长奥尼尔出席致词。

纽约市警察局长James O’Neill:“校警做的事非常重要,孩子们在接受教育前,得先确保他们能安全到达学校,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学生们之所以能够安全在社区间走动,是因为知道校警们会保护他们。”

纽约警局颁发了五个奖项类别,共有37位校警获奖

纽约市年度最佳校警获奖人Janise Medina:“我喜欢帮助我的社区,我一直都为社区服务,做这个工作对我来说很自然,孩子们都是我的宝贝,我叫他们我的宝贝。”

校警马蒂娜,获得了年度最佳校警,她表示她热爱这份工作。

纽约市年度最佳校警获奖人Janise Medina:“孩子们过马路,你跟他们说早安,这能影响他们接下来一整天的心情,所以确保他们得到正向的招呼很重要。”

纽约警局希望借此,让大众了解到学校警卫的付出与重要性。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