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纽约地铁锁喉致死案被诉二级谋杀 俄对乌发射导弹和无人机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6日讯】来看晚间新闻国际聚焦。

纽约地铁锁喉致死案 前陆战队员二级谋杀起诉

周四,据消息人士透露,潘尼(Daniel Penny)遭起诉二级谋杀罪,但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并没有回应。

5月1日,在纽约地铁上,前陆战队员潘尼锁喉,造成非裔游民尼利(Jordan Neely)死亡。

潘尼的律师表示,大陪审团“未发现(潘尼)做错事,我们有信心,当审理此案的陪审员重新衡量证据,会认同潘尼在列车上的行为”。

俄对乌克兰发射导弹和无人机 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俄罗斯周三晚间,向乌克兰南部和东部地区发射了大量导弹和无人机,乌克兰军队表示,已成功拦截1枚巡弋飞弹和20架装载炸药的无人机。尽管如此,此次空袭还是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乌克兰军方表示,“敌人的远程攻击是针对后方地区的,按照敌人的说法,那里应该是支援前线的后勤区域。”

挪威国防部周四宣布,挪威和丹麦已同意,向乌克兰再捐赠9000发火炮弹药。

亚投行加拿大籍主管辞职 指该组织被中共控制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加拿大籍公关主管鲍勃‧皮卡德(Bob Pickard)宣布辞职。

他指控亚投行被中共主宰,并表示加入亚投行不符合加拿大利益。

皮卡德在推特上写道,“作为一个爱国的加拿大人,这是我唯一的选择。该银行受共产党员主宰,并具有可以想像到的最有毒文化之一。我不认为亚投行成员资格,符合我国利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