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紐約地鐵鎖喉致死案被訴二級謀殺 俄對烏發射導彈和無人機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6日訊】來看晚間新聞國際聚焦。

紐約地鐵鎖喉致死案 前陸戰隊員二級謀殺起訴

週四,據消息人士透露,潘尼(Daniel Penny)遭起訴二級謀殺罪,但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Bragg)並沒有回應。

5月1日,在紐約地鐵上,前陸戰隊員潘尼鎖喉,造成非裔遊民尼利(Jordan Neely)死亡。

潘尼的律師表示,大陪審團「未發現(潘尼)做錯事,我們有信心,當審理此案的陪審員重新衡量證據,會認同潘尼在列車上的行為」。

俄對烏克蘭發射導彈和無人機 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俄羅斯週三晚間,向烏克蘭南部和東部地區發射了大量導彈和無人機,烏克蘭軍隊表示,已成功攔截1枚巡弋飛彈和20架裝載炸藥的無人機。儘管如此,此次空襲還是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烏克蘭軍方表示,「敵人的遠程攻擊是針對後方地區的,按照敵人的說法,那裡應該是支援前線的後勤區域。」

挪威國防部週四宣布,挪威和丹麥已同意,向烏克蘭再捐贈9000發火砲彈藥。

亞投行加拿大籍主管辭職 指該組織被中共控制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加拿大籍公關主管鮑勃‧皮卡德(Bob Pickard)宣布辭職。

他指控亞投行被中共主宰,並表示加入亞投行不符合加拿大利益。

皮卡德在推特上寫道,「作爲一個愛國的加拿大人,這是我唯一的選擇。該銀行受共產黨員主宰,並具有可以想像到的最有毒文化之一。我不認為亞投行成員資格,符合我國利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