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初选周六提前投票 亚裔组织背书候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6日讯】纽约市的初选即将在6月27日到来,各选举人紧锣密鼓拉票,周四上午,有社区组织宣布了纽约市皇后区选举中的背书人选

纽约市居民联盟和亚潮萌在周四宣布,在即将到来的纽约市议员6月初选中,共同背书民主党候选人艾维乐(Tony Avella)竞选纽约市第19选区市议员职位;以及皇后区最高法院退休刑事法官格拉索(George Grasso)竞选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一职。

纽约市第19选区市议员候选人艾维乐:“亚裔社区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包括:保留特殊高中入学考试、在学校开设更多天才班,还有解决反亚裔的仇恨犯罪案件。”

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候选人格拉索:“我将直捣法拉盛问题的中心,帮助大家恢复生活质量。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将全面提升治安。我将凭借以往的所有经验,包括:副警察局长和法官资历,来实现这一目标。”

纽约市居民联盟自2018年成立以来,广泛参与亚裔社区相关的活动,维护亚裔权益。而亚潮萌(Asian Wave Alliance)则支持常识政策,不按党派站队。

6月17日至25日将进行提前投票,初选将在6月27日举行,重新改选市议会51个市议员席位。

亚潮萌共同创办主席黄友兴:“(提前投票)从这个周六开始,一连十天,大家不需要等到6月27日初选,大家要多出来投票支持,保卫华人选区的候选人,关心华人社区的候选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