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初選週六提前投票 亞裔組織背書候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6日訊】紐約市的初選即將在6月27日到來,各選舉人緊鑼密鼓拉票,週四上午,有社區組織宣布了紐約市皇后區選舉中的背書人選

紐約市居民聯盟和亞潮萌在週四宣布,在即將到來的紐約市議員6月初選中,共同背書民主黨候選人艾維樂(Tony Avella)競選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職位;以及皇后區最高法院退休刑事法官格拉索(George Grasso)競選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一職。

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艾維樂:「亞裔社區有很多問題亟待解決,包括:保留特殊高中入學考試、在學校開設更多天才班,還有解決反亞裔的仇恨犯罪案件。」

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候選人格拉索:「我將直搗法拉盛問題的中心,幫助大家恢復生活質量。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將全面提升治安。我將憑藉以往的所有經驗,包括:副警察局長和法官資歷,來實現這一目標。」

紐約市居民聯盟自2018年成立以來,廣泛參與亞裔社區相關的活動,維護亞裔權益。而亞潮萌(Asian Wave Alliance)則支持常識政策,不按黨派站隊。

6月17日至25日將進行提前投票,初選將在6月27日舉行,重新改選市議會51個市議員席位。

亞潮萌共同創辦主席黃友興:「(提前投票)從這個週六開始,一連十天,大家不需要等到6月27日初選,大家要多出來投票支持,保衛華人選區的候選人,關心華人社區的候選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