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武汉商学院砍人 满楼血腥 校方急封消息(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3日讯】近期中国大陆生存压力增大,各种恐怖凶案密集发生,大学校园也不太平。日前网传武汉商学院发生砍人案,校方第一时间封杀消息,挨个翻查学生手机相册。

6月12日大陆微博传出一段视频,显示某大学校园内,公安将一名戴手铐的黑衣男子押上警车。疑似宿舍楼的广播一遍遍地命令学生不要出房门,还有一名女性教职工近乎歇斯底里地高声阻止学生拍照。

视频可能是在宿舍楼上拍摄,楼道栏杆上疑似留有斑斑血迹。

网传事发武汉商学院,一名学生在校内持刀杀人,整个楼道都是血腥味,事发后校方第一时间展开“维稳”,阻止学生拍摄现场散发消息,还挨个宿舍翻查学生的手机相册。

微博上有传一学生因为和室友发生矛盾,连捅二十多刀杀死同学。但也有传事情并非这么简单,当场至少一死一重伤。还有传是有人酒后行凶,连砍三人,一死一重伤一轻伤。

目前大陆社交媒体上相关视频接连被删。微博上相关话题也被屏蔽,相关消息也被大量删除。

视频传到海外推特上,网友纷纷痛斥校方的“维稳动作”:“维稳对策有更新了,知道查手机删视频照片”“一贯藏着捂着掖着”“他们以为遮住眼睛捂住嘴巴堵住耳朵事情就能解决”“中共几十年来的掩盖封嘴强压手段,全中国上上下下所有部门所有机构,学校医院政府,一切管理者都是使用中共相同的手段。”

有网友留言称,在正常社会,发生类似事件后,校方第一时间是安抚学生,给学生做心理辅导,而在“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学校首先想到的是“组织(中共)声誉”和主管官员的“前途”。

还有网友愤怒地评论,“假如让他们(中共官员)在‘悄无声息地死一万人’和‘死一个人但是被拍照发到网上’之间选一个,大概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

近日中国大陆高校血腥案件频发。

6月9日凌晨,无锡太湖学院一名女生因宿舍矛盾,持水果刀向室友胸腹部连捅多刀,其中一刀刺穿肺部,官方称“无生命危险”。伤人女生后来跑上楼顶,试图跳楼,但被制止。

6月5日,网传视频显示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发生凶杀案,凶嫌被公安带走。但官方一直压制消息。直到7日死者的姐姐在网上维权,校方才承认有学生被杀。死者姐姐随后透露被威胁删帖。

6月2日,网传武汉市的中国地质大学内,发生一起杀人未遂案。据知情者爆料,事发原因是一对学生情侣分手后,男生纠缠不清,不断找女生谈话,6月2日突然勒住女生脖子,试图将其勒毙。女生差点被勒死,大喊救命,幸得同学救助。行凶男生被公安带走。

5月8日,网传血腥视频显示,吉林省吉林市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生割喉案。据传一男学生只因座位纠纷杀死另一名男生。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