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武漢商學院砍人 滿樓血腥 校方急封消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近期中國大陸生存壓力增大,各種恐怖凶案密集發生,大學校園也不太平。日前網傳武漢商學院發生砍人案,校方第一時間封殺消息,挨個翻查學生手機相冊。

6月12日大陸微博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某大學校園內,公安將一名戴手銬的黑衣男子押上警車。疑似宿舍樓的廣播一遍遍地命令學生不要出房門,還有一名女性教職工近乎歇斯底裡地高聲阻止學生拍照。

視頻可能是在宿舍樓上拍攝,樓道欄杆上疑似留有斑斑血跡。

網傳事發武漢商學院,一名學生在校內持刀殺人,整個樓道都是血腥味,事發後校方第一時間展開「維穩」,阻止學生拍攝現場散發消息,還挨個宿舍翻查學生的手機相冊。

微博上有傳一學生因爲和室友發生矛盾,連捅二十多刀殺死同學。但也有傳事情並非這麽簡單,當場至少一死一重傷。還有傳是有人酒後行凶,連砍三人,一死一重傷一輕傷。

目前大陸社交媒體上相關視頻接連被刪。微博上相關話題也被屏蔽,相關消息也被大量刪除。

視頻傳到海外推特上,網友紛紛痛斥校方的「維穩動作」:「維穩對策有更新了,知道查手機刪視頻照片」「一貫藏著捂著掖著」「他們以為遮住眼睛捂住嘴巴堵住耳朵事情就能解決」「中共幾十年來的掩蓋封嘴強壓手段,全中國上上下下所有部門所有機構,學校醫院政府,一切管理者都是使用中共相同的手段。」

有網友留言稱,在正常社會,發生類似事件後,校方第一時間是安撫學生,給學生做心理輔導,而在「特色社會主義」國家,學校首先想到的是「組織(中共)聲譽」和主管官員的「前途」。

還有網友憤怒地評論,「假如讓他們(中共官員)在『悄無聲息地死一萬人』和『死一個人但是被拍照發到網上』之間選一個,大概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前者」。

近日中國大陸高校血腥案件頻發。

6月9日凌晨,無錫太湖學院一名女生因宿舍矛盾,持水果刀向室友胸腹部連捅多刀,其中一刀刺穿肺部,官方稱「無生命危險」。傷人女生後來跑上樓頂,試圖跳樓,但被制止。

6月5日,網傳視頻顯示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發生凶殺案,凶嫌被公安帶走。但官方一直壓制消息。直到7日死者的姐姐在網上維權,校方才承認有學生被殺。死者姐姐隨後透露被威脅刪帖。

6月2日,網傳武漢市的中國地質大學內,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據知情者爆料,事發原因是一對學生情侶分手後,男生糾纏不清,不斷找女生談話,6月2日突然勒住女生脖子,試圖將其勒斃。女生差點被勒死,大喊救命,幸得同學救助。行凶男生被公安帶走。

5月8日,網傳血腥視頻顯示,吉林省吉林市的吉林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發生割喉案。據傳一男學生只因座位糾紛殺死另一名男生。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