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二战峥嵘 长岛举办二战营地演示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1日讯】周六,美国装甲博物馆举办了二战营地演示活动纪念二战英雄。一起去看看。

周六,纽约长岛美国装甲博物馆(Museum of American Armor) 举办了二战营地演示活动,本次活动共2天,纪念所有为争取自由而献身的二战英雄。

美国装甲博物馆社区事务主任Kevin Carroll:“从乌克兰到现在的台湾和中国的问题,所有这些事情都是二战的直接产物,所以正如我们在博物馆所说,二战仍然重要。”

博物馆内可以亲身体验二战期间,以美国为首的盟军与纳粹德军交战的场面。

长岛军事保护协会主席Jim Lennon:“我们在这里提醒人们,提醒每个人,自由不是免费的,它需要付出一些代价,而通常这个代价,就是年轻人的生命。”

在这里,还可以与二战时期的美国的总统罗斯福见面。

总统扮演者 Gary Stamm:“扮演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当然他是伟大的,因为他带领我们国家,不仅走出了大萧条,而且带领我们渡过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也可以见识美国装甲坦克,军车,装甲车及大炮,记忆起当年为自由而战的时代。

Jim Lennon:“我们很乐意让你出来,学习一些东西,你会在白天看到一些战术演示,你会看到车辆真正在运动中,而且实际上是全员参与,这是你在其他地方无法看到的。”

参观活动的小孩TJ:“我觉得非常好,对一切都很好奇,我从这个地方得到了很多答案,因为我知道这整个村子,坦克是很值得了解的东西。”

美国装甲博物馆二战营地演示周日(6月12日)还将继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