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二戰崢嶸 長島舉辦二戰營地演示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1日訊】週六,美國裝甲博物館舉辦了二戰營地演示活動紀念二戰英雄。一起去看看。

週六,紐約長島美國裝甲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Armor) 舉辦了二戰營地演示活動,本次活動共2天,紀念所有為爭取自由而獻身的二戰英雄。

美國裝甲博物館社區事務主任Kevin Carroll:「從烏克蘭到現在的台灣和中國的問題,所有這些事情都是二戰的直接產物,所以正如我們在博物館所說,二戰仍然重要。」

博物館內可以親身體驗二戰期間,以美國為首的盟軍與納粹德軍交戰的場面。

長島軍事保護協會主席Jim Lennon:「我們在這裡提醒人們,提醒每個人,自由不是免費的,它需要付出一些代價,而通常這個代價,就是年輕人的生命。」

在這裡,還可以與二戰時期的美國的總統羅斯福見面。

總統扮演者 Gary Stamm:「扮演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是一個巨大的榮譽,當然他是偉大的,因為他帶領我們國家,不僅走出了大蕭條,而且帶領我們渡過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也可以見識美國裝甲坦克,軍車,裝甲車及大炮,記憶起當年為自由而戰的時代。

Jim Lennon:「我們很樂意讓你出來,學習一些東西,你會在白天看到一些戰術演示,你會看到車輛真正在運動中,而且實際上是全員參與,這是你在其他地方無法看到的。」

參觀活動的小孩TJ:「我覺得非常好,對一切都很好奇,我從這個地方得到了很多答案,因為我知道這整個村子,坦克是很值得了解的東西。」

美國裝甲博物館二戰營地演示週日(6月12日)還將繼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