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雨林坠机 四儿童40天奇迹生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0日讯】4名哥伦比亚儿童,最小的只有12个月大,在上个月的一次致命空难中失踪,40多天后,周五(6月9日)在亚马逊雨林中被发现,奇迹生还。

这四个孩子的年龄分别是13岁、9岁、4岁,还有一名12个月大的婴儿。

5月1日,哥伦比亚一架载有7人的塞斯纳C206(Cessna C206)小型飞机在丛林中坠毁,机上3名成人死亡、4名儿童失踪。

当局在现场只发现了飞行员、副驾驶以及孩子们母亲的遗体。

哥伦比亚出动军方进行大规模的搜索行动,有一百多名军人和七十多名当地土着人员,参与这次搜救行动

经过四十多天的搜索,终于发现这些孩子还活着,在丛林中自食其力。

疲弱的孩子们搭乘飞机,前往首都波哥大接受检查、治疗。

哥伦比亚总统佩特罗:“这个丛林求生的励志故事,一定会在我们国家流传下去。”

得知孩子们获救后,家属开心不已。孩童们的外公说,非常感恩神的护佑。

获救孩童的外公FIDENCIO VALENCI:“太高兴了,发生这个事之后我们夜不能眠,悲伤,说不出话来。”

官员表示,孩子们出身土着家庭,其中年纪较大的孩子具备的丛林求生知识,使他们得以在丛林中生存40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