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外媒控AI软体泄露隐私 辉达:已修补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盟批准220亿欧元晶片研发 拼产全球20%晶片

欧盟委员会8日批准80亿欧元公共资金投入半导体研究专案,此外,这些专案还获得137亿欧元的私人资金支援,总资金规模约为220亿欧元。欧盟2022年初提出欧盟晶片法案,要在2030年生产全球20%的半导体。

通用宣布跟进福特 采用特斯拉充电规格

美国汽车大厂通用宣布,将与福特一样采用特斯拉的北美充电规格,让通用的电动车车主,可以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北美三大电动车商在充电硬体上统一规格,通用股价大涨超过4%,特斯拉的股价也上涨4%。

外媒控AI软体泄露隐私 辉达:已修补问题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引述一项新研究指出,辉达(Nvidia)的AI软体中的一项功能,可被其他方式破解,绕过安全限制,并泄露隐私讯息。对此,辉达强调已修补研究机构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传Google、三星与高通联合开发MR设备

苹果发表首款MR头戴装置Vision Pro后,南韩媒体Business Korea报导,三星、Google和高通在内的Android集团正在开发MR产品,目标最早在今年内推出。Google将开发MR专用操作系统(OS)、三星MR硬体和高通MR专用晶片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