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金针花红到国外 参山处运用直播分享美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8日讯】台湾彰化的“金针花海”,声名在外,目前虽然进入尾声,不过,管理处架设了两部摄影机进行直播,让海内外游客,都能远距离观赏。

来到彰化花坛虎山岩一旁的金针花海,虽然花期即将进入尾声,从低角度来看,蓝天白云加上金黄色金针花点缀,景致依旧迷人,交通部观光局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更加装2支网路摄影机,发展智慧旅游。

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处长曹忠猷:“就有香港的朋友,看到我们金针花的夕阳美景,他就已经预约了明年一定要来看,最近若来得及,大概六月也会赶过来看。”

除了国外游客可以依照花况或是天气,自行预排旅游行程外,虎山岩金针花,在国内更是吸引许多新人婚纱拍照的口袋名单,透过直播也能即时了解当地花况与人潮情况。

摄影师:“我们可以看人数,或是天气等等,或多或少也是有点帮助。”

游客:“让观众也看到这么漂亮的画面。”

游客:“有这个规划应该是很不错吧。”

参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处长曹忠猷说,网路摄影机,不只要让全国游客可以看到花海美景,也能让香港、日本、新加坡等海外各国游客可以很快看到即时影像,得到即时资讯,甚至达到旅游分流的效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