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金針花紅到國外 參山處運用直播分享美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台灣彰化的「金針花海」,聲名在外,目前雖然進入尾聲,不過,管理處架設了兩部攝影機進行直播,讓海內外遊客,都能遠距離觀賞。

來到彰化花壇虎山巖一旁的金針花海,雖然花期即將進入尾聲,從低角度來看,藍天白雲加上金黃色金針花點綴,景緻依舊迷人,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更加裝2支網路攝影機,發展智慧旅遊。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曹忠猷:「就有香港的朋友,看到我們金針花的夕陽美景,他就已經預約了明年一定要來看,最近若來得及,大概六月也會趕過來看。」

除了國外遊客可以依照花況或是天氣,自行預排旅遊行程外,虎山巖金針花,在國內更是吸引許多新人婚紗拍照的口袋名單,透過直播也能即時了解當地花況與人潮情況。

攝影師:「我們可以看人數,或是天氣等等,或多或少也是有點幫助。」

遊客:「讓觀眾也看到這麼漂亮的畫面。」

遊客:「有這個規劃應該是很不錯吧。」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曹忠猷說,網路攝影機,不只要讓全國遊客可以看到花海美景,也能讓香港、日本、新加坡等海外各國遊客可以很快看到即時影像,得到即時資訊,甚至達到旅遊分流的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