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丰田4月销量大增 OpenAI网站流量登上17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丰田公司5月30日表示,4月集团销售量为87万5,363辆,单丰田品牌的车销量为80万863辆,比去年同期增加4.9%。4月丰田油电混合车销量大增,帮助丰田产量超过去年同期。

数据显示,OpenAI全球网站流量的排名飞速上升,已经位居17名,超过了微软的Bing。OpenAI流量在去年秋天为每月2000万,今年4月已经达到每月18亿,而且快要追上TikTok和亚马逊。

日本官方5月30日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失业率从3月的2.8%降至2.6%,失业人数月减15万。央行和调查机构都认为劳动力缺乏现象加剧。彭博社则预计日本5月劳动力需求将进一步上升。

服务器供应大厂Supermicro的执行长梁见后表示,人工智能计算需求攀升,带动英伟达计算芯片的服务器销量也上升,预计年底前单月出货量为5000个机架,比目前产能还多25%。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