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豐田4月銷量大增 OpenAI網站流量登上17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豐田公司5月30日表示,4月集團銷售量為87萬5,363輛,單豐田品牌的車銷量為80萬863輛,比去年同期增加4.9%。4月豐田油電混合車銷量大增,幫助豐田產量超過去年同期。

數據顯示,OpenAI全球網站流量的排名飛速上升,已經位居17名,超過了微軟的Bing。OpenAI流量在去年秋天為每月2000萬,今年4月已經達到每月18億,而且快要追上TikTok和亞馬遜。

日本官方5月30日的數據顯示,日本4月失業率從3月的2.8%降至2.6%,失業人數月減15萬。央行和調查機構都認為勞動力缺乏現象加劇。彭博社則預計日本5月勞動力需求將進一步上升。

伺服器供應大廠Supermicro的執行長梁見後表示,人工智能計算需求攀升,帶動英偉達計算芯片的服務器銷量也上升,預計年底前單月出貨量為5000個機架,比目前產能還多25%。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