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跨国迫害法轮功 两亲共侨领被捕 背景不简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0日讯】两名亲共侨领近日被FBI逮捕,这个案件是美国首次直接起诉中共代理人,阻止中共跨国迫害法轮功。两人被捕后,背景被双双挖出,被指都不简单。

反共抗议民众:“你是在美国的国旗下面,宣誓忠于美国的。”

被捕亲共侨领陈军:“我告诉你,你如果是中国护照,我们现在把你拍照下来,你永远回不了中国。”

反共抗议民众:“我们现在拍照你,我们现在拍的是你。”

陈军:“回去就把你抓进去。”

反共抗议民众:“我们今天就给你举报到FBI。”

2019年9月16日,中领馆和亲共组织在洛杉矶蒙市联合举行升旗活动,现场有近百人抗议中共暴政。

对此,升旗活动组织人之一的陈军在现场拿着大喇叭威胁,要让抗议者回不了中国。

此言引发热议,有人认为“这说明他和中共国安部是相通的”。

美国独立学者戈壁东告诉《大纪元时报》,就在此事发生的半个月前,洛杉矶华人曾举办声援香港反送中的抗议活动,活动没结束,中共已经收到了参与者的脸部图片,相关民运人士在中国大陆的家人立即受到了中共的骚扰。

戈壁东认为,这显示中共的特务间谍不仅已在美国落地生根,还可以肆无忌惮地公开对美国本土的华人实施人权迫害的长臂攻击。

陈军被挖出有四大背景,显示他与中共的特殊身份。

一、他曾经是军队出身;二、他曾是天津市政府驻外官员;三、他在中国拥有的众多统战头衔;四、他争当洛杉矶中国侨界的老大。

据陈军自撰书介绍,他于1969年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学校英语专业。分析认为,从时间线看,陈军为该校首届学生,毕业后到部队,因此洛杉矶侨社有传言他有特别任务,并说他于80年代后期来的美国,是用“64”血卡留在美国。

同时,陈军也是南加州众多亲共组织的创办人,拥有许多统战头衔,还曾得到胡锦涛、习近平的“接见”。

另一个被抓的侨领林峰,曾是中国自行车国家队选手,移民美国后开始从事贴身安保服务。

2019年,他开始担任南加州爱国护港青年大联盟主席。此联盟目的在于支持中共对港政策,林峰曾谴责香港的抗议人士是“暴力分子”,“被外部势力利用,兴风作浪”。

根据纽约南区联邦法庭的起诉书,林峰充当陈军的马仔,两人在中共官员的指挥下,想要“推翻法轮功”。他们今年5月试图贿赂纽约上州橙县的一名国税局人员,让他帮忙诬告法轮功成员成立的一个实体。

但是,他们的计划被FBI揭穿,于上周五在各自住所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逮捕。

洛杉矶法轮功佛学会负责人李有甫:“(中共)它花了国库的四分之一的钱来迫害法轮功,其中海外花钱也是他们一个重要的部分,都是人民的血汗。现在他最愚蠢的办法就是,他要把美国政府的人员收买了,然后像国内一样来迫害我们。完全错误地估计了全世界的人,他们的普世的价值观。”

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对美国司法部门的这次行动表示赞赏。

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这次美国政府几个司法部门,包括地方法庭,联手抓捕了潜伏在美国的两个中共帮凶,等于是警告北京不允许他们在美国领土上肆意妄为。美国政府不能容忍中共企图通过收买政府官员来干涉修炼法轮功的美国公民的正常生活以及合法权益。我们欢迎美国政府采取的这些举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特约记者常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