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首次起诉 阻中共跨国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0日讯】加州华人陈军林峰由于在美国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最近被美国司法部门起诉。美国检查官表示,操纵利用美国政府来实现中共的目标既阴险又令人震惊。美国将积极抵制恶意的外国影响。

加州华人陈军(John Chen)和林峰(Lin Feng)5月26日清晨在各自住所被FBI特工逮捕。二人被控充当中共非法代理人,贿赂一名在国税局做卧底的联邦特工,来诬告美国法轮功学员成立的免税实体,让国税局取消这个实体的免税地位。

法庭文件称,今年2月初陈军和林峰向美国国税局办公室提出举报,一再用中共的诽谤性语言描述法轮功。

5月14日,两人在纽约州纽堡会见了在国税局做卧底的联邦特工,陈军给了卧底特工1,000美元现金作为贿赂首付款,并承诺一共会给特工5万美元,以对法轮功学员的免税实体进行审计。如果二人的举报得手,还将把国税局举报人奖金的60%分给特工。

5月18日,林峰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又给了卧底特工4,000美元的现金贿赂,以进一步实施这个计划。

这名卧底特工还记录了与陈军的多次谈话,在一段录音中,陈军称指挥他们的中共官员“就像亲兄弟一样”。在另一段录音中,陈军明确表示,支付这些贿赂的目的是执行中共政权的目标“扳倒法轮功”,这些贿赂是由中共政权指导和资助的。

美国司法部的文件表示,至少从今年1月开始,陈军和林峰就接受中共官员指示在美国迫害法轮功。而洛杉矶法轮功佛学会负责人李有甫表示,早在20多年前他就知道陈军。

洛杉矶法轮功佛学会负责人李有甫:“陈军从99年迫害开始他就在海外迫害法轮功。比如我们举行什么大型的活动,我们游行啊,讲真相,很多人都在支持我们。他就是带着一些人马反对我们。后来这个林峰好像是他针对某种情况又专门出来干这种事了,他就等于把中共那些东西拿到海外来执行。”

这个案件是美国首次直接起诉中共代理人,来阻止中共跨国迫害法轮功。前不久美国司法部还起诉了两名涉嫌在纽约经营福州市公安局海外警察站的华人。其中一人也被控在2015年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访美期间,在华盛顿组织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活动。

李有甫:“(中共)它花了国库的四分之一的钱来迫害法轮功,其中海外花钱也是他们一个重要的部分。他行贿收贿,他不都是用这些钱,都是人民的血汗。现在他最愚蠢的办法就是,他要把美国政府的人员收买了,然后像国内一样来迫害我们。完全错误地估计了全世界的人,他们的普世的价值观。”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对美国司法部门的这次行动表示赞赏。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这次美国政府几个司法部门,包括地方法庭,联手抓捕了潜伏在美国的两个中共帮凶,等于是警告北京不允许他们在美国领土上肆意妄为。美国政府不能容忍中共企图通过收买政府官员来干涉修炼法轮功的美国公民的正常生活以及合法权益。我们欢迎美国政府采取的这些举措。”

中共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国际社会只能转载中共党媒的抹黑宣传。但20多年后,国际社会已经用法律手段制裁中共的跨国迫害。今时今日又想起陈军,李有甫表示,这对追随中共的人是一个警诫。

李有甫:“这些年我已经把他忘记了,但现在看见他做的这些事,他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他这么辛辛苦苦的这么多年,他就干这种丑陋的事,最终毁灭的是他自己呀。对我们毫无损害,我们修炼‘真、善、忍’,只是做好人。全世界人都理解了,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那么最后他怎么样呢?他把自己毁了,这不可悲吗?”

陈军和林峰被控非法充当外国政府代理人,贿赂公职人员,以及共谋进行国际洗钱等罪名,罪名成立的话,最高可能获刑50年。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