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安全部:中共对美国国土构成严重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6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高级官员日前在听证会上强调,中共政权对美国国土构成了独特的威胁,正在全力破坏美国的安全,损害美国的经济地位。

美国国土安全部助理部长卡汉加马:“中共是唯一的竞争对手,既有重塑国际秩序的意图,也有越来越多的经济、外交、军事和技术力量来做到这一点。在网络空间,技术上的相互关联使我们面临动态和不断变化的威胁,北京正积极利用这些威胁。”

美国国土安全部助理部长卡汉加马表示,北京当局不仅对美国国土安全构成特别严重的威胁,也危害到全球。

卡汉加马:“中共还经常使用非法手段在全球范围内跨国镇压,当面或在线进行调查、威胁和骚扰。这种企图规避了执法合作机构,直接侵犯了我们的主权。”

反恐、执法和情报小组委员会主席普鲁格认为,中共的行为违反民主社会规范和价值观。

普鲁格:“甚至有证据表明中共利用非传统情报收集者,如中国学术研究人员等,在美国本土从事间谍活动。我们了解到,根据美国知识产权窃委员会的数据,中共每年策划窃取2250亿到6000亿美元的实际财产。”

普鲁格:“这场冲突是与中共的冲突,这个专制政权对自己的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在全球范围内审查言论自由,还想毁掉我们的民主。”

联邦调查局副助理局长墨菲作证说,这些非法活动是中国、俄罗斯和伊朗等专制国家,共同侵蚀民主国家的自由体系。

墨菲:“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中国(中共)不仅利用情报人员、合作者和腐败的公司内部人员,而且利用复杂的网络入侵,对在中国的美国公司施加压力,进行空壳公司交易,建立合资伙伴关系,其实都不是真正的伙伴关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