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中共對美國國土構成嚴重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高級官員日前在聽證會上強調,中共政權對美國國土構成了獨特的威脅,正在全力破壞美國的安全,損害美國的經濟地位。

美國國土安全部助理部長卡漢加馬:「中共是唯一的競爭對手,既有重塑國際秩序的意圖,也有越來越多的經濟、外交、軍事和技術力量來做到這一點。在網絡空間,技術上的相互關聯使我們面臨動態和不斷變化的威脅,北京正積極利用這些威脅。」

美國國土安全部助理部長卡漢加馬表示,北京當局不僅對美國國土安全構成特別嚴重的威脅,也危害到全球。

卡漢加馬:「中共還經常使用非法手段在全球範圍內跨國鎮壓,當面或在線進行調查、威脅和騷擾。這種企圖規避了執法合作機構,直接侵犯了我們的主權。」

反恐、執法和情報小組委員會主席普魯格認為,中共的行為違反民主社會規範和價值觀。

普魯格:「甚至有證據表明中共利用非傳統情報收集者,如中國學術研究人員等,在美國本土從事間諜活動。我們了解到,根據美國知識產權竊委員會的數據,中共每年策劃竊取2250億到6000億美元的實際財產。」

普魯格:「這場衝突是與中共的衝突,這個專制政權對自己的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在全球範圍內審查言論自由,還想毀掉我們的民主。」

聯邦調查局副助理局長墨菲作證說,這些非法活動是中國、俄羅斯和伊朗等專制國家,共同侵蝕民主國家的自由體系。

墨菲:「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中國(中共)不僅利用情報人員、合作者和腐敗的公司內部人員,而且利用複雜的網絡入侵,對在中國的美國公司施加壓力,進行空殼公司交易,建立合資夥伴關係,其實都不是真正的夥伴關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