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简报会 议员聚焦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4日讯】5月23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议员、学者与部分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在美国国会山讨论如何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记者陶明:“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将近24个年头,而黑手也早已伸到海外。23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召开简报会,邀请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发声,并且探讨如何结束这场迫害。”

在简报会上,人权专家和法轮功学员,用正在发生的真实案例,揭开了中共残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会上,有三位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也分享了他们的遭遇。

法轮功学员王珊珊:“今年,我母亲被浏阳市法院判处4年徒刑。”

法轮功学员Steven Wang:“我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帮助营救我的母亲,让她能够平安的(从监狱)出来。”

迫害发生前,王珊珊和Steven姐弟两个曾跟随父母在中国幸福的生活,然而,迫害发生后,王妈妈先后被中共囚禁、关押11次,累计长达10年之久,王爸爸也在迫害中撒手人寰。2011年,王珊珊刚刚生完孩子就被中共警察拘留并遭到死亡威胁。

王珊珊:“在中国,还有很多的家庭跟我们一样,(因为信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希望身边的所有中国人都能够帮助这些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帮助他们的家庭。”

如今,王珊珊姐弟虽然已来到美国,但王妈妈仍然在中国大陆不断遭受着迫害。

在油管(YouTube)经营军事频道的博主周游表示,他的母亲是法轮功修炼者,他的父亲不是。然而,他的父亲在近日从美国回到中国后,却无故被中共当局以参与法轮功为由秘密羁押并被判刑8年。

周游说,“审判书上说,我父亲是我母亲的共犯。由于我的母亲逃亡在外,主犯与共犯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将我的父亲判刑8年。”

周游说,“我的祖父去年过世了,我不能去参加他的葬礼,因为我若是回中国,我会被关入大牢。我父亲也不能去参加葬礼,因为他已经被关进监狱。”

2023年5月23日,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法轮功迫害简报会上,周游发言。(Madalina Vasiliu/The Epoch Times)

法轮功学员季云芝因为信仰被中共当局长期迫害,并在去年3月在监狱被迫害致死。季云芝的儿子、纽约建筑师西蒙‧张(Simon Zhang)也出席了今年5月23日的简报会。

西蒙‧张说,他的母亲多次因法轮功入狱,在狱中,季云芝遭受电击虐待、强制劳动等酷刑,并且严重营养不良。“(我母亲被关押的前两次)我们都在她快死亡时才能把她接回家,她生命垂危都是因为酷刑与虐待。2022年的黄历新年,她再度被逮捕,而后,她在看守所试图绝食抗议,警察对她强迫灌食、虐待并羞辱她,导致她失去意识被送医抢救”。

季云芝在被非法关押48天后死亡,在她生命的最后一个月里,她一直被手铐和铁脚铐固定在医院的病床上。

2012年,Simon Zhang和他的母亲季云芝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旅行。(由 Simon Zhang 提供)

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谢伊:“中共对法轮功的暴行,是当今世界上未被了解的最严重的宗教迫害,甚至可能是种族灭绝。”

哈德逊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谢伊指出,中共从1999年7月起,有目的地企图清除所有法轮功修炼者,还有证据显示,中共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她更忧虑中共的黑手早已伸到了美国。

在美国国会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随后举行的圆桌会上,议员们表示,必须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美国国会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主席戈斯·比利拉基斯:“美国国会(为法轮功)必须做得更多。”

戈斯·比利拉基斯:“任何人都不应该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恐吓,被迫离开祖祖辈辈生活的家园,被监禁,甚至或被谋杀。”

戈斯·比利拉基斯:“我们的战争刚刚开始,我们必须得帮助这些很棒的人们(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任浩美国华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