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簡報會 議員聚焦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5月23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議員、學者與部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在美國國會山討論如何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記者陶明:「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將近24個年頭,而黑手也早已伸到海外。23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召開簡報會,邀請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發聲,並且探討如何結束這場迫害。」

在簡報會上,人權專家和法輪功學員,用正在發生的真實案例,揭開了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的冰山一角。會上,有三位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也分享了他們的遭遇。

法輪功學員王珊珊:「今年,我母親被瀏陽市法院判處4年徒刑。」

法輪功學員Steven Wang:「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幫助營救我的母親,讓她能夠平安的(從監獄)出來。」

迫害發生前,王珊珊和Steven姐弟兩個曾跟隨父母在中國幸福的生活,然而,迫害發生後,王媽媽先後被中共囚禁、關押11次,累計長達10年之久,王爸爸也在迫害中撒手人寰。2011年,王珊珊剛剛生完孩子就被中共警察拘留並遭到死亡威脅。

王珊珊:「在中國,還有很多的家庭跟我們一樣,(因爲信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希望身邊的所有中國人都能夠幫助這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幫助他們的家庭。」

如今,王珊珊姐弟雖然已來到美國,但王媽媽仍然在中國大陸不斷遭受著迫害。

在油管(YouTube)經營軍事頻道的博主周遊表示,他的母親是法輪功修煉者,他的父親不是。然而,他的父親在近日從美國回到中國後,卻無故被中共當局以參與法輪功為由祕密羈押並被判刑8年。

周遊說,「審判書上說,我父親是我母親的共犯。由於我的母親逃亡在外,主犯與共犯沒有太大的區別,因此將我的父親判刑8年。」

周遊說,「我的祖父去年過世了,我不能去參加他的葬禮,因為我若是回中國,我會被關入大牢。我父親也不能去參加葬禮,因為他已經被關進監獄。」

2023年5月23日,在華盛頓國會山舉行的法輪功迫害簡報會上,周游發言。(Madalina Vasiliu/The Epoch Times)

法輪功學員季雲芝因為信仰被中共當局長期迫害,並在去年3月在監獄被迫害致死。季雲芝的兒子、紐約建築師西蒙‧張(Simon Zhang)也出席了今年5月23日的簡報會。

西蒙‧張說,他的母親多次因法輪功入獄,在獄中,季雲芝遭受電擊虐待、強制勞動等酷刑,並且嚴重營養不良。「(我母親被關押的前兩次)我們都在她快死亡時才能把她接回家,她生命垂危都是因為酷刑與虐待。2022年的黃曆新年,她再度被逮捕,而後,她在看守所試圖絕食抗議,警察對她強迫灌食、虐待並羞辱她,導致她失去意識被送醫搶救」。

季雲芝在被非法關押48天後死亡,在她生命的最後一個月裡,她一直被手銬和鐵腳銬固定在醫院的病床上。

2012年,Simon Zhang和他的母親季雲芝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旅行。(由 Simon Zhang 提供)

美國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中共對法輪功的暴行,是當今世界上未被了解的最嚴重的宗教迫害,甚至可能是種族滅絕。」

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謝伊指出,中共從1999年7月起,有目的地企圖清除所有法輪功修煉者,還有證據顯示,中共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她更憂慮中共的黑手早已伸到了美國。

在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隨後舉行的圓桌會上,議員們表示,必須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主席戈斯·比利拉基斯:「美國國會(為法輪功)必須做得更多。」

戈斯·比利拉基斯:「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爲他們的信仰而被恐嚇,被迫離開祖祖輩輩生活的家園,被監禁,甚至或被謀殺。」

戈斯·比利拉基斯:「我們的戰爭剛剛開始,我們必須得幫助這些很棒的人們(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任浩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