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Euro 7排放标准将使燃油车成本大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周二表示,在讨论中的Euro 7排放标准,将导致汽车制造成本增加,汽油车和箱型车单车成本将增加1862欧元,公交车和卡车则会增加超过1万欧元,都远超欧盟的预估。

韩国央行周二的报告显示,韩国消费者通胀预期下滑0.2%,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来到98.0,高于4月的95.1,为近期的新高。但央行官员表示,凭此判断通胀预期正在回稳还为时过早。

Intel周一宣布,2025年将推出拥有巨量内存,用于人工智能运算的芯片。该芯片将和英伟达和超微的同类芯片竞争。ChatGPT流行以后,企业正在寻找更强大的芯片,来实现人工智能运算。

日本厚生省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到今年3月底的财年,经通胀调整后的实际薪资下滑1.8%,为8年以来的新低。日本薪资需要更大升幅,超过物价上涨,民间消费才能真正促进经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