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英特尔AI晶片计划 目标2025年挑战辉达、超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特尔AI晶片计划 2025年挑战辉达、超微

英特尔周一(22日)宣布将2025年发表人工智慧(AI)晶片,预定推出“Falcon Shores”晶片,将拥有288GB记忆体,支援8位元浮点运算,以因应ChatGPT与类似的AI模型,需要的更强大晶片。

金宝旗下丽智电子 6月起退出中国昆山

金仁宝集团旗下金宝合并子公司丽智电子,即将结束在中国昆山长达23年的营运,内部已决定从6月1日起停止昆山厂运作,产能搬迁至邻近城市。

小摩CEO指短期无卸任计划 分析下个隐忧

摩根大通执行长戴蒙表示,他精力仍然充沛,短期内没有卸任的计划。另外,他还指出,商业不动产现在是最有可能给银美国行带来问题的领域。

迪士尼启动第3轮裁员 2500员工将失业

外媒报导,美国迪士尼将进行第三轮裁员,超过2500名员工恐面临失业。迪士尼执行长艾格曾在今年2月预告,公司将陆续启动总规模达7000人的3轮裁员行动,目标是要省下55亿美元的营运成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