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英特爾AI晶片計劃 目標2025年挑戰輝達、超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特爾AI晶片計劃 2025年挑戰輝達、超微

英特爾週一(22日)宣布將2025年發表人工智慧(AI)晶片,預定推出「Falcon Shores」晶片,將擁有288GB記憶體,支援8位元浮點運算,以因應ChatGPT與類似的AI模型,需要的更強大晶片。

金寶旗下麗智電子 6月起退出中國昆山

金仁寶集團旗下金寶合併子公司麗智電子,即將結束在中國昆山長達23年的營運,內部已決定從6月1日起停止昆山廠運作,產能搬遷至鄰近城市。

小摩CEO指短期無卸任計劃 分析下個隱憂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表示,他精力仍然充沛,短期內沒有卸任的計劃。另外,他還指出,商業不動產現在是最有可能給銀美國行帶來問題的領域。

迪士尼啟動第3輪裁員 2500員工將失業

外媒報導,美國迪士尼將進行第三輪裁員,超過2500名員工恐面臨失業。迪士尼執行長艾格曾在今年2月預告,公司將陸續啟動總規模達7000人的3輪裁員行動,目標是要省下55億美元的營運成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