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瑞安航空上财年转亏为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洲瑞安航空周一宣布,截至三月底的上一财年内,该公司获利接近创纪录的14.3亿欧元,扭转了2022疫情期间亏损的局面。瑞安航空上财年的载客量为1亿6860万人,打破了疫情前的记录。

全球半导体需求放缓,造成韩国芯片业大公司库存创纪录。三星电子,SK海力士和东部高科,到今年第一季末为止,芯片库存总金额已经接近50兆韩元,为有统计以来的最高库存金额历史记录。

一项周一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在上个月提高企业税之后,中型企业有46%推迟了投资计划,39%称将影响人力资源政策。英国整体税率近几年在升高,整体企业税已从一年前的19%上升到了25%。

日本内阁5月22日公布,除船舶和电力公司外的三月核心机械订单意外下跌3.9%,虽然跌幅低于二月的4.5%,但仍是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该数据下滑或意味着企业因全球经济放缓对支出呈谨慎态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