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Instagram将推“类Twitter”Ap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1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Instagram将推“类Twitter”App

社群媒体Instagram,主打以影片、照片为主,如今传出Instagram准备在今年夏天发表文字版的App,知情人士表示,Meta在近几个月一直和创作者、名人网红进行测试。

三星搜寻引擎暂不用Bing取代Google

上个月传出南韩三星有意以微软Bing取代自家手机原先预设的Google搜寻引擎,《华尔街日报》报导,三星担忧市场对更换引擎后的看法,后续更将使三星与Google间频繁的业务来往遭冲击,所以内部决定暂不更换。

不只支持台美贸易倡议 美议员挺台美洽签租税协定

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预计在数周内签署首批协定,此前美国参议院跨党派也提案,授权台美洽签租税协定。美国众议院中国委员会主席盖拉格表示,台美贸易倡议及租税协定对经济安全及国安都很重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