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小吃街发生爆炸 目击者:像地震一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0日讯】5月20日,山东青岛市李沧区一小吃街发生爆炸,多家商户门面受损,现场一片狼藉。当地居民形容,爆炸发生时感觉“像地震一样”。

网传的视频显示,现场不少商户的门被炸飞,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门窗及木板等。事发现场在青岛市李沧区李村街道办古镇路小吃街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20日上午,该小吃街商户刘先生(化姓)表示,他的商铺距离爆炸点一百多米,事发时听到了爆炸声,后来看到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处置。张女士(化姓)则说,其商铺未受到影响,20日白天正常营业。

有目击者表示,爆炸发生时感觉“像地震一样”。

20日11时许,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称,20日0点40分左右,事发地有一排临时商户的门面房,其中一家商户液化气罐发生爆炸,波及了周边商户,导致多家商户门面受损。此次事故未有人员伤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近期,大陆多省意外事故频传。

5月4日,江苏省泰州市发生三辆货车相撞起火,并伴有爆炸声。瞬间燃起熊熊大火,相当惨烈。据报,有遇难者的遗体被送到了殡仪馆。

5月1日,山东省聊城市一家化工厂爆炸发生火灾。此事故造成9人死亡,1人受伤,另有1人失踪。

5月1日,吉林长春市朝阳区新华路小区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事件,现场一片狼藉,有人受伤倒卧在地。

4月28日,广西梧州市一高速停车区一辆槽罐车行驶途中起火爆炸,现场火势凶猛,燃烧近5小时,造成高速公路上大量车辆被堵。

4月17日下午2时许,浙江武义泉溪镇凤凰山工业区青云路68号浙江伟嘉利工贸有限公司一厂房起火,事故共造成11人遇难。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