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一小吃街發生爆炸 目擊者:像地震一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0日訊】5月20日,山東青島市李滄區一小吃街發生爆炸,多家商戶門面受損,現場一片狼藉。當地居民形容,爆炸發生時感覺「像地震一樣」。

網傳的視頻顯示,現場不少商戶的門被炸飛,地上到處是玻璃碎片、門窗及木板等。事發現場在青島市李滄區李村街道辦古鎮路小吃街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20日上午,該小吃街商戶劉先生(化姓)表示,他的商鋪距離爆炸點一百多米,事發時聽到了爆炸聲,後來看到消防人員到達現場處置。張女士(化姓)則說,其商鋪未受到影響,20日白天正常營業。

有目擊者表示,爆炸發生時感覺「像地震一樣」。

20日11時許,當地政府工作人員稱,20日0點40分左右,事發地有一排臨時商戶的門面房,其中一家商戶液化氣罐發生爆炸,波及了周邊商戶,導致多家商戶門面受損。此次事故未有人員傷亡,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近期,大陸多省意外事故頻傳。

5月4日,江蘇省泰州市發生三輛貨車相撞起火,並伴有爆炸聲。瞬間燃起熊熊大火,相當慘烈。據報,有遇難者的遺體被送到了殯儀館。

5月1日,山東省聊城市一家化工廠爆炸發生火災。此事故造成9人死亡,1人受傷,另有1人失蹤。

5月1日,吉林長春市朝陽區新華路小區一棟居民樓發生爆炸事件,現場一片狼藉,有人受傷倒臥在地。

4月28日,廣西梧州市一高速停車區一輛槽罐車行駛途中起火爆炸,現場火勢凶猛,燃燒近5小時,造成高速公路上大量車輛被堵。

4月17日下午2時許,浙江武義泉溪鎮鳳凰山工業區青雲路68號浙江偉嘉利工貿有限公司一廠房起火,事故共造成11人遇難。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