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Fed鹰派反对6月暂停升息 鲍威尔谈话受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鹰派反对6月暂停升息 鲍尔谈话受瞩

美国联准会(Fed)两位鹰派官员18日表示,美国通膨看起来还没有冷却到足以让Fed暂停升息的程度,市场紧盯主席鲍尔的最新谈话。彭博报导,联准会现在出现一个折衷的声音:6月跳过升息,等7月再次升息。

日本关键通膨指标创40年新高 退宽松压力加重

日本4月消费者通膨仍高于央行2%目标,不包括食品、燃料成本的核心指数,再创超过40年来新高,让人们对日银今年大规模刺激措施可能调整,仍有预期。

Meta研发自家AI晶片台积电奈米制程

脸书母公司Meta宣布开始打造新一代基础设施架构,包含第一个用于执行AI模型所客制化的晶片、Meta一篇部落格文章透露,晶片采用的是台积电7奈米制程技术。

苹果传限制员工使用ChatGPT 避免机密外泄

外媒报导,苹果公司近日对其员工使用外部AI工具,如聊天机器人ChatGPT和自动编程工具Copilot,进行了严格的限制,避免员工将机密资料泄露给开发者或第三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