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Fed鷹派反對6月暫停升息 鮑威爾談話受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鷹派反對6月暫停升息 鮑爾談話受矚

美國聯準會(Fed)兩位鷹派官員18日表示,美國通膨看起來還沒有冷卻到足以讓Fed暫停升息的程度,市場緊盯主席鮑爾的最新談話。彭博報導,聯準會現在出現一個折衷的聲音:6月跳過升息,等7月再次升息。

日本關鍵通膨指標創40年新高 退寬鬆壓力加重

日本4月消費者通膨仍高於央行2%目標,不包括食品、燃料成本的核心指數,再創超過40年來新高,讓人們對日銀今年大規模刺激措施可能調整,仍有預期。

Meta研發自家AI晶片台積電奈米製程

臉書母公司Meta宣布開始打造新一代基礎設施架構,包含第一個用於執行AI模型所客製化的晶片、Meta一篇部落格文章透露,晶片採用的是台積電7奈米製程技術。

蘋果傳限制員工使用ChatGPT 避免機密外洩

外媒報導,蘋果公司近日對其員工使用外部AI工具,如聊天機器人ChatGPT和自動編程工具Copilot,進行了嚴格的限制,避免員工將機密資料洩露給開發者或第三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