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劳教局前局长周培斌落马 曾被国际组织追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5月19日,中共山西纪委监委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前组长周培斌落马。其曾任山西省劳教局局长。周培斌曾因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了上述消息,指周培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将近65岁的周培斌,曾任山西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山西省公安厅纪委书记,山西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组长,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2018年11月退休。

此外,山西省劳教局(山西省戒毒局)及周培斌任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劳教局局长期间,曾因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及被海外明慧网点名。

据明慧网2019年7月26日报导,2001年,时任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周培斌到晋中监狱,见到法轮功学员都不转化,他对着法轮功学员大声吼道:“即使打了你们也是讲得过去的!”就他这一句话,晋中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公然殴打,采取的迫害手段更加残忍。

周培斌自2003年5月至2013年12月任山西省劳教局局长、党委书记十年,对山西省的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的迫害负有主要责任。劳教所变相体罚、虐待,不让睡觉,棍棒、电棍击打,酷刑折磨,威逼利诱,奴役劳动等等,强制洗脑手段之残忍、方式之毒辣,让人触目惊心。有的被迫害得精神失常,有的极度虚弱,身心饱受摧残,回家后不久身亡。(相关链接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