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景G7峰会 广岛大厨创7国烧 日本客反馈爆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G7峰会在日本广岛举行,广岛大厨特意开创了7国广岛烧,没想到让日本食客吃出爆笑反馈。

超应景!G7要开峰会,广岛人人爱吃的“御好烧”都变身啦!

放上起司片,用汉堡面包夹起来的“美国烧”。有着美丽的煎饼外皮,中间有起司丝,顶上有溏心煎蛋的法国烧。堆满炸鱼、薯条的英国烧。通心粉版的意大利烧。还有铺满枫叶糖浆的加拿大烧。

广岛烧大厨对自己的创意信心满满,认为一定能让外国来宾吃得开心。

日本广岛CHINCHIKURIN餐厅经理北浦笃志:“我们想提供多种不同的御好烧口味,来满足(外国游客)的味蕾。”

广岛“御好烧”简称广岛烧。传统的做法是用面糊饼打底,分层放上卷心菜丝、天妇罗碎片、豆芽、猪肉片、鸡蛋糊和炒面,吃起来清脆爽口,肥而不腻。

由“御好烧”学会发起的七国烧有创意,一份要价1290日元,折约不足10美元,但日本本国客人似乎不买账。

来自日本九州岛的游客山近女士:“我觉得对我们老人家,(七国烧)相当震惊。”

广岛办公室文员大槻伸哉:“如果是炸鱼、薯条配可乐,那挺好。但这个,我觉得我不能这样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