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G7峰會 廣島大廚創7國燒 日本客反饋爆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G7峰會在日本廣島舉行,廣島大廚特意開創了7國廣島燒,沒想到讓日本食客吃出爆笑反饋。

超應景!G7要開峰會,廣島人人愛吃的「御好燒」都變身啦!

放上起司片,用漢堡麵包夾起來的「美國燒」。有著美麗的煎餅外皮,中間有起司絲,頂上有溏心煎蛋的法國燒。堆滿炸魚、薯條的英國燒。通心粉版的意大利燒。還有鋪滿楓葉糖漿的加拿大燒。

廣島燒大廚對自己的創意信心滿滿,認爲一定能讓外國來賓吃得開心。

日本廣島CHINCHIKURIN餐廳經理北浦篤志:「我們想提供多種不同的御好燒口味,來滿足(外國遊客)的味蕾。」

廣島「御好燒」簡稱廣島燒。傳統的做法是用麵糊餅打底,分層放上捲心菜絲、天婦羅碎片、豆芽、豬肉片、鷄蛋糊和炒麵,吃起來清脆爽口,肥而不膩。

由「御好燒」學會發起的七國燒有創意,一份要價1290日元,折約不足10美元,但日本本國客人似乎不買賬。

來自日本九州島的遊客山近女士:「我覺得對我們老人家,(七國燒)相當震驚。」

廣島辦公室文員大槻伸哉:「如果是炸魚、薯條配可樂,那挺好。但這個,我覺得我不能這樣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