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验病真欺诈 法官判血检公司赔偿$4.5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讯】声称“滴血能检验癌症”的生技公司创办人霍姆斯,与前CEO巴尔瓦尼,于周二(16日)被法官勒令向受害者支付约4.5亿元的赔偿金

周二(16日),血液检测公司Theranos创办人伊莉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与前CEO拉米什‧巴尔瓦尼(Ramesh Balwani),被法官勒令支付4.52亿美元的赔偿给受害者。

而霍姆斯此前在4月25日向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出的暂停判决,也遭到法院驳回。

根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法官爱德华‧达维拉(Edward Davila)于周三(17日),确定霍姆斯必须在今年5月30日,开始服刑。

霍姆斯的公司Theranos贩售的小型机器,标榜能用几滴血液检验疾病而声名大噪,公司估值一度达到90亿美元。去年,她因为虚报公司的技术和财务状况,被定罪并判处11年3个月的监禁。

公司前CEO巴尔瓦尼,则是被判定欺诈投资者和病患,刑期达12年11个月,已于今年4月20日入监服刑。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