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709案核心人物周世锋被全面监控

原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世锋,因控告“孙力军政治团伙”主导制造“709”冤案,并要求重审案件,目前被北京国保和维稳人员全面监控,他的住所门口、楼道以及小区内,都有人把守,微信、手机等也被监听,出门更是受阻。

律师会见四川异议人士金犁被拒

四川省自贡市异议人士金犁,2022年7月被抓,并以资助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活动罪、寻衅滋事罪等罪名起诉。他的2位辩护律师5月15日前往自贡看守所要求会见,但遭到看守所拒绝。

河北维权人士赵春红 北京上访被关押

河北平泉维权人士赵春红,因股权被侵吞、法官徇私枉法而上访多年。5月12日她再次到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登记上访,结果被警察抓捕,遣送回原籍关押。

实名举报公安 安徽警察刘建案开庭

安徽省蚌埠市警察刘建,因实名举报公安私自销毁案件卷宗等黑幕,遭当地公安抓捕、起诉,案件5月16日开庭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