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生鲜电商叮咚买菜 三年亏损超百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6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中国生鲜电商叮咚买菜 三年亏损超百亿

近年来,中国生鲜电商普遍亏损严重,其中“叮咚买菜”三年内已累计亏损人民币超过百亿元,今年第一季度继续亏损。有分析认为,大部分中国生鲜电商一直用烧钱来培养市场和消费习惯,大量的投入造成亏损严重。公开数据显示,中国生鲜电商营收持平的只有4%,陷入亏损的有88%,最终只有1%实现盈利。

武汉市民千里运琴纪念川震 演奏28分被赶走

汶川5.12大地震15周年纪念日当天,武汉市民彭海涛为了回顾15年前的伤痛,跨越1,200公里,把钢琴从武汉搬到了5.12地震重灾区北川县的一片废墟处演奏,但才演奏28分钟,就被当地警方把他的钢琴搬走。

中国二阳增多 钟南山:中国人85%抗体减弱

中国近期疫情“二阳”成为热议话题,传染病学专家钟南山表示,中国大概有85%的人感染过新冠病毒,面对XBB变异株,这些人抗体保护力可能减弱。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