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生鮮電商叮咚買菜 三年虧損超百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中國生鮮電商叮咚買菜 三年虧損超百億

近年來,中國生鮮電商普遍虧損嚴重,其中「叮咚買菜」三年內已累計虧損人民幣超過百億元,今年第一季度繼續虧損。有分析認為,大部分中國生鮮電商一直用燒錢來培養市場和消費習慣,大量的投入造成虧損嚴重。公開數據顯示,中國生鮮電商營收持平的只有4%,陷入虧損的有88%,最終只有1%實現盈利。

武漢市民千里運琴紀念川震 演奏28分被趕走

汶川5.12大地震15周年紀念日當天,武漢市民彭海濤為了回顧15年前的傷痛,跨越1,200公里,把鋼琴從武漢搬到了5.12地震重災區北川縣的一片廢墟處演奏,但才演奏28分鐘,就被當地警方把他的鋼琴搬走。

中國二陽增多 鍾南山:中國人85%抗體減弱

中國近期疫情「二陽」成為熱議話題,傳染病學專家鍾南山表示,中國大概有85%的人感染過新冠病毒,面對XBB變異株,這些人抗體保護力可能減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