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姆特激战 乌拿下10多个据点俘虏俄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5日讯】基辅当局14日表示,乌克兰军队已攻取乌东前线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市郊超过10个俄罗斯据点。

法新社报导,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马利亚尔(Ganna Malyar)在社群媒体上说:“今天,我军已在巴赫姆特南部和北部郊区攻取超过10个敌军据点,俘虏敌军多个部队的士兵。”

马利亚尔还说:“知道真实状况且当下身临其境的人,都知道那里现在的状况有多严峻。”

她指出,位于东部顿内茨克州(Donetsk)的巴赫姆特仍在持续激战,俄罗斯人试图推进并摧毁沿途的“一切”。

领导对巴赫姆特攻势的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Wagner Group)首领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指责一些俄罗斯正规军弃守阵地。

两军数月僵持后,基辅准备收复东部顿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Lugansk)失土以及南部赫尔松州(Kherson)和札波罗热州(Zaporizhzhia)失土。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